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李郭龙天:体育运动推广的初心 让热爱运动的人健康起来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2-04-07 09:17:27
[摘要]让关注体育的人运动起来,让热爱运动的人健康起来。

青年100计划

意在挖掘陕西100位杰出青年

以年轻人的视角看城市发展

关注新生力量

xpO9yK9Po9WRR8nR.png

第三十二期邀请

主场体育创始人李郭龙天

分享他是如何投身体育行业

以及推广民间体育的初心

访谈实录

青年100:做民间体育运动推广的初心是什么?具体做过哪些事情?举办过哪些活动?

李郭龙天:让关注体育的人运动起来,让热爱运动的人健康起来,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我们也确实做过很多的民间推广,有自己独立的赛事IP,“山外有山”、“少年决”、“制霸赛”。2015年场馆刚建好,就有很多人球友来打球,但打球时候大家会经常有争执,在打球的过程之中,他会有一些疑虑,这个球到底犯规没犯规,然后我们就在想如何去推广这项运动,那你肯定要推广这个运动的规则。从2016年开始,我们陆续有赛事植入进来,我们给球馆内热爱打球的爱好者们办的是“制霸赛”,直到2017、2018年的时候,开始进入到大学里面,给大学生办“山外有山”的比赛,就像这个名字本身一样,让各个大学的人汇集到一起打,你觉得你在你的学校已经很厉害了,那你出来跟其他的学校打一打,外面还有更高的山等着你,就是永远要对强者保持敬畏,要去激发自己更好的锻炼、积极的上进。

这些年做体育推广主要还是两个层面,一方面是普及这项运动,另一个方面就是运动本身,如何能够让热爱运动的人健康起来。

青年100:对未来体育行业的发展有何期待

李郭龙天:对体育行业的期待可能就是希望体育完美生活吧,这其实也是我们公司的使命,服务体育完美生活,就像字面意思一样,我们干的是服务体育的事情,体育是能够让大家生活变得更完美的融合剂,因为你参与体育运动,可以进行有效的释压,让你在工作的繁忙之后得到释放,可以更好的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回归工作岗位。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100 体育

上一篇: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青年100×吴健杰:新时代的“务农”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