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事智库发布《2022陕西博物馆发展报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5-18 10:15:16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说,有什么可以记录时光,那么,一定是博物馆。

  从夏商周到元明清,从殷墟博物馆到故宫博物院,博物馆里记载着历史,让我们对千年前的时光触手可及。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的力量”(The Power of Museums)。 城事智库研究院重磅发布《2022年陕西博物馆发展报告》,通过梳理、抓取互联网平台关于全球博物馆运营现状、博物馆未来发展趋势、全国重点35城博物馆的传播声量与评论、35城哪座城市是“博物馆之城”?从“十四五”规划看各地文物博物馆事业预期亮点,让数据“说话”。

  这是城事智库研究院连续三年发布博物馆报告,并持续对外发布“全国重点35城博物馆指数”,通过报告一寻答案,以飨读者。












博物馆手册-41的副本.png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