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陕西快讯 > 正文

2022年春季市厅级干部进修班交流研讨在省委党校举行

陕西快讯 华商网 2022-05-23 11:16:28
[摘要]5月20日下午,2022年春季市厅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一单元交流研讨”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

  5月20日下午,2022年春季市厅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一单元交流研讨”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

  交流期间,各位学员围绕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统筹解决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生态环问题、加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系统性思维、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民族宗教领域如何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破解乡村振兴人才短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学员研踊跃发言、积极研讨,与老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省委党校教授李延长、张首魁、康芳民、刘颖对各位学员紧扣主题、善于思考、大胆探索、专心研究的精神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认真学习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等观点建议具有代表性、前瞻性、学术性和有很强的现实意义。随后,四位老师分别围绕可持续发展、政府与市场、底线思维和系统性思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作了辅导。

  通过老师们的精彩解答、学员们的交流研讨,大家破解了理论上的疑虑、收获了思想上的启迪、理清了工作上的路径,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得。

  (稿件来源:陕西省委党校2022年春季市厅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   文:刘革、王铁)    

编辑:周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刘昀:全力以赴抢救新冠重症隔离病区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