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2大话元宇宙论坛暨生态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12-26 09:50:30 编辑:魏微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KVeYkqpI52X6KIe.png

2022年12月21日,由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共同主办的元创未来·2022大话元宇宙论坛暨生态联盟启动仪式,以元宇宙3D空间、XR交互和数字人等技术全线上的形式成功举办。

Gi3sP4C7nkcmh8Dx.png

主题分享环节,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清博智能创新院院长李祖希、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城市Bu副总经理孙晓亭、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西区事业群总经理陈显、西安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刚等产业元宇宙专家和从业者就元宇宙与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数字城市、数字孪生、数字安全、数字文旅、数字传媒、工业 4.0等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

o4WdZGRPP8OeJHvY.png


元创未来环节,大话元宇宙论坛发起人叶绍军、西北狼互联网生态协会会长傅桦、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刘晓斌、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余微共同就元宇宙与更多的产业、企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o5sNksstARFVzb3F.png

最后,由本次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和支持方共计2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大话元宇宙生态联盟,联盟将着力进行元宇宙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建设元宇宙交流和协作平台,打造共创、共建、共享和共赢的元宇宙生态。

YR1ymc0puu3bV8CE.png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宇宙论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