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年100特别版“乡间课堂”:共话振兴之途 暖聊大美乡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12-28 10:30:59 编辑:魏微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赋能大地之子、振兴大美乡村”,中粮可口可乐陕西×青年100推出的特别版栏目《乡间课堂》,邀请多位“乡创客”共话乡村振兴,分享自己与乡村双向奔赴的故事。

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永远不乏青年的身影。此次“乡间课堂”的四位嘉宾分别是:花栖玥民宿主理人郭媛媛、土锤咖啡主理人王绘婷、西安美院教师任一飞和蔡家坡村驻村干部张尔鑫。随着“乡村课代表”——青年100主持人刘星的开场,嘉宾们逐一倾情分享在乡村工作时所见所闻,在这个微寒的冬日早晨,用一杯暖暖的可口可乐生姜+暖手暖心,并一起感悟扎根乡土与向上生长的力量。

QBSgWCUikQr2tWAH.png

yvHWkqBS1GarKPyQ.png

CGSIqeECvrcVsQVT.png

c4VfYrsWyE0I3xEP.jpg

IjTPNisBoFi932XB.jpg

kookbHW4KX2sIK2P.png

作为鄠邑区返乡创业、工作的青年代表,四位嘉宾在扎根鄠邑的同时,凭借自身的行业积累与优势,积极推动了鄠邑在乡村振兴不同领域的发展,拓展了乡村产业,让人才、技术、流量等要素加速向农村汇聚。他们也是乡村振兴事业中青年人的一个个缩影,在蕴藏着无限机遇与希望的田野上,用年轻人的活力、坚持、专业和热爱挥洒汗水,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能。

ShhCpcmgWo17t0T2.png

G6DDSylrFV6DTyAV.jpg

青年是社会中最有生气的一股力量,在返乡创业、振兴乡村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此次青年100栏目特别版“乡间课堂”由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共同发起,通过对乡村振兴青年人物的圆桌会谈与实地走访,发现美丽乡村,看见乡村青年,挖掘乡村价值,助力乡村振兴。

2GjdPawTvBs1zdYJ.jpg

7kNdcUjNr5QfwKfE.png

hloi3tf0E48j6seY.png

O15qz0rmZQqKlW1U.png

在栏目录制现场,除了醒目的“乡间课堂”外,许许多多的小细节无一不透露着暖意。除无限量供应的可口可乐生姜+外,可乐定制易拉罐上的“共暖季”也相当亮眼。青年100栏目特别版“乡间课堂”同时作为“赋能大地之子 振兴大美乡村”2022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从青年人物的角度以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助力陕西乡村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nlS5FP1NztrPAjqf.png

oAMugYYED6nJ9RWo.png

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和青年100搭建的“乡间课堂”平台,将各行业领域的青年“乡创客”聚合在一起,碰撞新思想,产生新火花,共话乡村振兴。

COAC9ywHbxpqceQU.png

从城市寻味到乐享乡集,中粮可口可乐陕西的助力乡村振兴之路也走出了别样新味。

ZOg5Vp3Syi1NWBEu.png

乡村振兴的大力发展也创造属于城市人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消费模式、新的城市味道。2022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联合华商网持续七年公益品牌项目《寻找古城新味》,通过青年100平台聚焦大美鄠邑,通过“赋能大地之子、振兴大美乡村”开启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之旅。特别搭建乡间课堂,聚合美丽乡村建设“乡创客”们,他们是都市生活家、品牌主理人、高校教授、海归博士……他们经营着乡村民宿、乡村咖啡厅、艺术村长之家,乡村餐厅,通过青年100乡村振兴特别版分享他们从城市回归乡村的故事,也探索企业助力振兴乡村的新模式。(摄影:王警)

NCksCJSgmKd85GRm.png

相关热词搜索: 可乐 乡村振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