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酒啡要在一起” 2023西安威斯汀婚博会甜蜜开幕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3-01-29 09:20:48
[摘要]起航爱情新旅程,一站式搞定备婚需求。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古往今来,吟诵爱情的诗句不胜枚举,美好的爱情往往被视为人生旅程的甜蜜馈赠。当古城西安还沉浸在阖家团聚的新春喜悦中时,矢志不渝的爱情盟约也惊喜而至——2023第十一届西安威斯汀婚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即日起(1月28日)至1月30日,每天上午十点到下午六点,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邀您零距离感受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送上的便捷服务。在这里,从婚纱礼服到婚礼策划,从摄像摄影到酒店婚车……全城婚庆企业携手打造“一条龙”婚庆服务,为每一段修成正果的爱情温馨护航。令人欣喜的是,婚博会的所有参展商均签订了低价承诺书,可谓诚意满满。

d88RbXBLm4P4cQPK.jpg

nd9RP2nLEBXfcUVQ.jpg

0GKISg8OoPEut94C.jpg

婚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华丽又不失雅致的婚纱展示,中式、西式礼服各具特色,部分展位播放的婚礼宣传视频更是将甜蜜喜庆气氛拉满。前来咨询婚礼事宜的情侣将多个展位围得水泄不通,更有部分情侣携父母一起来到会场,“兵分两路”了解优惠信息。

KHVhwaJYy2mQE9xb.jpg

YfRJjAav81rD5shC.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网也为广大网友开通了婚博会报名通道,凡通过华商网平台报名,即可获赠三重好礼:签到礼,凡到场签到,即可获赠“喜事大礼包一套”、“星巴克行李箱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到);返现礼,现场订金每满1000元返现100元,上不封顶;叠加礼,现场订单满5家,即送20寸行李箱一个。

ANCqGIuNA4Z6lp63.png

另外,凡通过华商平台首次报名参加本届婚博会的网友,成功签单任意一家指定婚礼服务(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尚壹婚礼、莱慕婚礼、来囍婚礼),且合同金额达满额条件,即送喜酒,寓意幸福加倍。

tUQMI05wQT9YXzLQ.jpg

8Gnchs52HXIy3MuP.jpg

在氛围高涨的婚博会现场,华商网还为平台报名网友准备了惊喜:签到时报出爱情口令“执子之手,天地良缘”,即可获赠“酒啡要在一起”特调饮品一杯,柳林酒与咖啡的美妙相遇,再以实用玫瑰干花装饰,口感醇香别致,一如爱情的瑰丽芳香。

v9nNlG7xeEeuyHQ1.jpg

WzmgyJ2kPEsjPhB1.jpg

来西安威斯汀婚博会,起航爱情新旅程,为期三天,超值优惠别错过!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婚博会

上一篇:福利,西安威斯汀婚博会,来了 下一篇:智慧政企帮丨产品说明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