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智慧政企帮丨产品说明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2-01 10:36:49 编辑:魏微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hx74FiLbuYTdnkNU.jpg

智慧政企帮(华商融媒传播智库)是华商基于互联网环境下打造的专业运营服务项目,建立了新媒体运营、智库服务、媒体培训、舆情监测、影视制作、创意设计等一体化的新媒体实验基地,整合省内媒体、政企、高校相关资源,围绕新媒体领域开展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落地化的市场项目运作,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为政企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媒介支持服务。


WwJesfkSZmTOEqMl.png

— 媒介支持工作机制示例 —

传媒平台优势

二十多年来,华商传媒集团以正确舆论导向为生命线,以市场化、产业化的探索为成长线,以跨媒体、融合创新为发展线,构建起立体的传媒产业格局。

作为国内主流融合生态传媒集团,目前华商传媒集团经营管理报纸、网络、会展、物流等多家单位和公司,下辖华商报社、黄马甲、华商网、华商卓越和二三里等子业务单元,业务范围涉及报纸、互联网、物流配送、生鲜、印刷、会展等。

拥有传媒集团内资源纵深和多板块协助的华商网媒介支持,可为政企客户提供直接而迅速的华商传媒优势+场景服务的广泛选项与强劲支撑。

互联网传播技术优势

华商网是华商传媒矩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20年来华商新闻皆经由华商网强力媒介支持,形成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巨大传播优势,在互联网和新媒体运维方面拥有较强技术技能和理念。

由流量门户互联网转型为价值生态互联网媒介服务机构的华商网,利用全媒体矩阵,每天与数千万网民全方位互动触达,并以在线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智慧化网络媒体平台持续提供及时准确的公共服务。

多年发展中,互联网传播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分工更为细化,形成文图视频流媒体的全岗位、全工种专业化人员结构,拥有职业水准的采编、设计、包装、推广和质量安全等各维度人才。

作为国内白名单媒体,华商网是国内知名转载源媒体单位之一。

媒介支持优势

华商网具有优秀的新闻采编、专题包装、舆情监测和活动策划能力。

利用自有优势采编团队和策划运营团队,以及全网渗透、全媒形态的新闻与信息生产与分发核心能力,华商网媒介支持可向政企客户提供多场景传播需要的支持服务,并能保证长期全天候服务提供和突发事件应对响应。

在互联网传播生态中深耕内容、致力传播的华商网,秉承“应用驱动,产品致胜,突出服务”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帮助政企客户打造最具影响力与用户价值的互联网媒体。

服务团队优势

华商网工作团队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意识形态工作思路清晰。

对政策的掌握与把关能力强,对舆情应对和处理具备专业流程与专业水准。

能有效保障客户在媒介传播领域的政治安全、纪律安全和道德安全。

企业简介

发展历史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亦称华商网,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华商传媒集团,国资企业背景、资信情况良好。现有新闻采编和新媒体运营人员120余人,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89人获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新闻记者证》,39人为中共党员。

资质证书

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具备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资质, 是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站。华商网及旗下华商论坛、华商头条客户端等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一类资质,具有完全网络新闻采编权。

tO48rsuKV0Akbjyi.png


mxOqWb5GH1iwOVbU.png

hLpRjy4HnhRPlYby.png

— 资质证书 —

详情垂询 码上直达

lJ1njHxGNECT2STo.jpg

欢迎添加|城事智库|企业微信

t8dTfUQq3IR3a21e.png

|扫码添加微信|

相关热词搜索: 智慧政企帮 代运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