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3-31 14:27:55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春来势起,万象更新。3月22日上午,陕西省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陕促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陈洲出席大会并致辞,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牛平、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魏增军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中促会”)、陕西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陕促会第一届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444444444444444444.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促会章程、陕促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等有关重要事项,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名单。魏增军当选为首任会长。

  陈洲、叶牛平、魏增军等为陕促会揭牌,共同见证陕促会正式成立。

77777777777777777777777.png

  陈洲代表中联部和中促会对陕促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民间外交是增进人民友谊、促进国家关系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充分发挥陕西特色优势,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着力推动民间务实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叶牛平强调,要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使命,聚焦社会组织定位和国际交流交往中心任务,切实发挥陕促会枢纽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促进我省各级社会组织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为全面提升陕西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魏增军表示,作为民间外交的一支新生力量,陕促会将紧紧围绕“民间友好、民生合作、民心相通”业务重点,坚持政治立会、服务兴会、高效办会、规范建会,努力打造成为我省社会组织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服务之窗、交流之桥、会员之家”。

8888888888888888.png

  会上举行授牌仪式,陈洲、叶牛平、魏增军等共同向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理事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等10家合作单位授牌。

  会后,中促会副秘书长王珂、陕促会副会长陈小江围绕陕西省社会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作了专题培训。

  

图片

  来源 | 陕促会秘书处

相关热词搜索: 陕促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