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态发展集团展开一线调研|深入基层摸实情 现场调研促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23 15:52:02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建设好双创中心树立品质形象

  在绿色生态双创中心项目调研中,生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春娟在项目现场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大气污染专项治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和研判。

  

微信截图_20230423155524.png


  杨春娟强调,双创中心项目定位泾河新城地标建筑,项目品质要“内外兼修”,施工单位要专注施工管理,打好品质基础;监理单位要执行好检测标准,筑好品质防线;实业公司要谋划好运营管理,树立品质形象;所有单位要勠力同心,将项目打造成新城范围内的绿色建筑、生态园区、定制化商业的样板示范。

  调研中,杨春娟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实业公司持之以恒,再接再厉,确保按期完成所有节点任务。

  2、精细化把控菜种植也要注重销售端新尝试
       在泾河新城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调研中,生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春娟结合项目发展需要提出细致要求:一是强化种植技术管理。了解现代化耕种技术、肥料施用、病虫害防控等方面的方法,确保种植技术满足种植需要;二是提升生产规模和产量。关注产量、良品率是否达到行业的标准,精细化把控精品蔬菜的生产周期和季节性,合理安排销售计划;

  三是优化销售渠道和价格。保证销售渠道多元化、销售价格合理化、销售包装精致化,定期了解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喜好,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价格。

  

微信截图_20230423155542.png


  对番茄农场项目建设,杨春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抢抓工期,加快番茄农场项目户外景观设计,完善设计方案,为项目施工做好准备工作;二是提前制定教育培训课程,编制亲子农业研学课程,做好农业科普、种植技术培训等夏季研学活动,培养游客对农业的认知和兴趣;

  三是快速推进线上直播业务,持续性利用线上营销的IP内容,扩大项目品牌影响力,增大市场化收入,加深客群对于园区IP的品牌印象。

  3、致力打造创意农业特色田园

  在智慧农业公司调研中,生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春娟对该公司举办的“花漾泾河 智趣童享”2023年花漾生态年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智慧农业公司要大胆尝试,不断总结提升,进一步丰富园区活动内容和二次消费项目。

  

微信截图_20230423155557.png


  杨春娟指出,要让景区游览线路更加丰富生动,让营收手段更加多元,打造品质化、特色化的创意农业特色田园,推进农业文旅消费提质升级。杨春娟强调,要加大市场化业务探索步伐,紧盯管委会下达的经济指标任务,不断提升花卉生产技术、产量、品质,丰富花卉品种,拓宽销售渠道,围绕花卉生产销售的市场化改革转型多思考、多谋划,推动花卉生产项目提质增效。杨春娟要求,要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以花为媒,通过建设特色花卉苗木基地,帮助更多的群众增加经济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生态发展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 (稿源:泾河生态集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