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夏,在泾河遇见你 | 泾河滩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23 15:59:38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泾河的夏日美景总能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泾河生态发展集团的各农业园区,凭借特色农作物、悠闲自然的野营基地、独特的节庆活动,成为区内游客探访量较大的一个亮点,让人们在舒适自由的环境中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为讲好泾河故事,传播泾河好形象,我们以“今夏,我在泾河遇见你”为主题,推出系列推文,集中展示集团及各子公司的夏日亮点,为您带来今夏的一抹绿意。

  

微信截图_20230423155524.png
  在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的努力下泾河南岸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已初具规模。

  泾河是一条见证过历史沧桑和人文璀璨的大河,只是曾几何时,她在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里漫漫沉寂。现如今,随着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承建的泾河南岸滩面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泾河又恢复了美丽的容颜。

微信截图_20230423155542.png

  泾河南岸各滩面地形已整理完成,水系清理开挖作业工程已竣工。恰似略施粉黛的泾河南岸,如今已形成约150亩生态水面;50亩粉黛乱子草花海;近千亩的小麦长势良好,正经历返青;堤岸高处,上百亩杨树林集一季春色茁壮林立。

  从空中俯瞰,这一段泾河犹如一幅美妙绝伦的生态画卷,向前向远,泾河她如画卷般,在三秦大地上徐徐舒展,流进渭河、汇入黄河,涌入大海——走进泾河南岸滩,河岸上千亩油菜花,犹如巨大的黄色的绢绸铺在蓝天之下,连绵壮丽、璀璨夺目。泾河岸边桃花一簇簇,争奇斗艳,可爱深红爱浅红。

  夏日的早晨,微风轻拂河面,泾河水清活波,静若处子。走在河边,时光如歌,令人心旷神怡,如置身长安城之外的一片静谧之中。河水轻轻流淌,仿佛带着一种不可言说的力量,让人身心愉悦。

  

微信截图_20230423155557.png


  夕阳西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泾河边上的景色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沉醉其中。诗意尽收,更让人犹如远离繁华,心无旁骛,自得其乐。

  

微信截图_20230423160231.png


  夜晚,泾河的边上,有着一股淡淡的幽香。走在河边,蓝色的天空繁星点缀,泾河仿佛是一条灿烂的河流,灯光映照,更显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能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和温暖,仿佛在这里,一个人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微信截图_20230423160242.png


  泾河旁边有着清净古朴的风光,满目生机,花团锦簇。泾河之美,无法用言语形容。只是在这里,能遇见了自然的美丽和生命的力量,也遇见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喜悦和感动。夏天,在泾河滩面遇见你,遇见了一份美丽和生命的力量,也遇见了自己心底的悸动。在这里,慢慢感受到了生命的真谛和意义,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和价值。泾河,是心中永恒的美丽和温暖,在水一方,驻足河滩邂逅真实的自己。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