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十届“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28 09:22:03 编辑:魏微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zlSegDbWA7Pr9hH.png

4月26日,由省卫健委、团省委主办,华商网协办的第十届“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主题宣讲示范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陕西好青年”推选活动各主办单位、第十届“陕西好青年”代表以及各界青年代表共340余人参加活动。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永胜指出,十年来,陕西共青团顺应时代发展和青年需求,以“陕西好青年”推选活动为载体,发掘选树了一批平凡岗位上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先进典型,凸显出三秦青年的精神特质,在全社会焕发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7sAvU7LY4jznt9O4.png

彭飞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代表们要通过本次活动淬炼思想,坚定信念,以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增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希望青年宣讲团以宣讲宣贯彰显担当,结合案例阐释党的政策,传递党的温暖,为青年群众送上理论大餐,引导他们在思想上“充电”,在行动上“加油”,在精神上“补钙”。同时,要注重贯通落实,以志愿服务展现风采,共同开创陕西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工作的崭新局面,在志愿服务的青春赛道上争取跑出卫生健康行业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陕西好青年”推选活动通过初选、专家评审、网络风采展示等流程,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崇德守信、勤学上进、网络文明、平安正义等七个类别共70名“陕西好青年”个人及30个“陕西好青年”集体。活动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评选出个人630名、集体161个。“陕西好青年”现已成为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追逐的青春榜样。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主题示范宣讲,为“创青春”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创新大赛陕西获奖代表颁奖,向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宣讲团”授旗,启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好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