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35城中国城市观察 > 正文

榜单丨多样性活动大受欢迎,成为院校传播有效助力

35城中国城市观察 华商网 2021-05-31 09:39:59
[摘要]职业院校月度影响力新媒体: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轨道交通技师学院、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2021年4月,职业院校月度影响力新媒体:高职类,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技师类,西安轨道交通技师学院;中职类,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完整榜单:

高职类:共34个账号,本月发布853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82.9万,点赞总数为3.7万,在看总数1.8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971。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1所。  

U9iGtL0VMwmOzgDh.jpg

cdnQXg60IRrGxvLj.jpg

技师类:共23个账号,本月发布384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18.5万,点赞总数为1756,在看总数760,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481。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6所。

WInPeb4aJIB5aFzD.jpg

rdOnKgtt7DxCViqh.jpg

中职类:共150个账号,本月共发布1605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50.6万,点赞总数为9276,在看总数2529,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315。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30所。

2epHtSQIrT4azMQi.jpg

MGiGS0e1cGoUbNfZ.jpg

优秀稿件: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0℃→100℃,你见过这样的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吗?》

9r3GglHcQPplzU6D.jpg

0℃的冰雪、10℃的秋风、20℃的朝气……100℃的荣耀,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自主策划的本篇选题是创意表达的一个优秀案例,用不同的℃既增加了文章的趣味性和可读性,又具象展示了校园风采。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聚焦杨职│运动会盛大开幕,谁是你心中的最美方队?》

Z1A7Ps95NLv9T8bg.jpg

本周高职类院校热文,大多都采用了投票形式,其中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阅读量最高,取得本周热文榜TOP1,用大量图集展示了校园运动会风采,受众@面广,又具有一定的竞争性,保障了阅读基数。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航职院涂鸦大赛2.0版本圆满收官!来为你心中的最高街头艺术创作投个票吧!》

l6NnyYCmcLjQw3KV.jpg

本文也是采用了投票的运营方式,展示了涂鸦大赛的14组作品,文末附上了五一放假通知,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文章传播度。集中性强,简单实用是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内容的显著特点。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咸职“校花”|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WLOz5aAbBVk9hV6G.jpg

“春风十里春花烂漫,咸职校园馥郁生香,纯洁的玉兰浪漫的樱花,火热的海棠还有可爱的你。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踏着咸职春日憧憬舞的节拍,一起邂逅咸职最美“校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除了创意强,对每篇文章的文字都严格推敲,文章质量很高。

数据监测周期:2021年4月1日至4月30日

排名规则: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在看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院校榜单

上一篇:沣西新城丨政务类公众号内容传播,要好看,更要实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