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智库头条 > 正文

榜单丨亮点活动类内容更有助于院校传播

智库头条 华商网 2021-06-17 09:21:17
[摘要]2021年5月,职业院校月度影响力新媒体排行。

2021年5月,职业院校月度影响力新媒体:高职类,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技师类,西安轨道交通技师学院;中职类,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完整榜单:高职类

共34个账号,本月发布732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69.6万,点赞总数为3.9万,在看总数1.9万,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951。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1所。  

kX4CR8KMDkz9gsld.jpg

cnmnFmCSvuhrbGaK.jpg

技师类:共23个账号,本月发布349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18.5万,点赞总数为1588,在看总数733,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532。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6所。

KMgIVJvCpSHn2fRC.jpg

4qFDvikrHYMQx9jO.jpg

中职类:共150个账号,本月共发布1513篇文章,文章总阅读数为45.5万,点赞总数为7145,在看总数2264,文章单篇均阅读量为301。各项数据为0的院校共29所。

EJ2FFMu3M2M9A29P.jpg

CmTSiPslmBOBgDp2.jpg

优秀稿件: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大手笔!大制作!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全国高校首个“Mini长征路”震撼呈现!》

TNRfXwCJI2npLpr1.png

图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自主策划活动,在校园重走“Mini长征路”,全程2.5公里,模拟还原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过雪山草地、激战腊子口等13个长征重要节点。活动本身具有足够的亮点和吸引力,创意十足,文章以大量图片展示了活动风采,内容丰富。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院的神仙宿舍,同寝4姐妹全部进入本科深造!》

B8OnucJK7gO7ZgoQ.png

图源: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宿舍四人全部升本,事件本身具有传播点,文章简要介绍了四名学生,没有大量的文字,但是通过系列截图展示了学习和备考日常,直击主题。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嘘!咸职老师们的“秘密花园”》

ouB3g23EPWDGV2Sx.png

图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以阅读为主题,展示了十位老师的阅读日常,主题明确,逻辑清晰,诗一样的文字,给整篇内容添彩。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大大大大飞机!来了!西航职院史上最大的实训设备已就位!》

BBvct1oTvHTdlDgf.png

图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西航大事件,波音737为顺利入住北区航空工程技术中心,为空乘服务等相关专业提供实训条件。这是其他院校模仿不来的宣传资源,具有很强的独特性,既展示了学校实力,又能激起相关师生的自豪感,促进转发。

数据监测周期:2021年5月1日至5月31日

排名规则:排名参考标准为WCI指数,即由原始数据通过计算公式推导出来的标量数值,是主要针对微信运营的算法,用最高阅读数、日均阅读数、篇均阅读数、日均点赞数、最高点赞数、在看数等维度指标对微信账号进行评估。

编辑:魏微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榜单丨条漫、MV、原创音乐,各开发区内容传播形式多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