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大学生数字短片挑战赛在欧亚学院盛大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6-08 09:03:01 编辑:刘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3ODt2rrGrZYgP3.jpg

6月7日,由西安欧亚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数字创意系发起,佳能(中国)总冠名的陕西省大学生数字短片挑战赛正式启动。

大赛提出“E-young精彩 感动常在” 的口号,旨在鼓励年轻活力的在校大学生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影像记录年轻的精彩,表达自己的价值观,鼓励他们通过影像艺术去传递情感、探索世界、表达自我。

NAiObQ2AIHsJjTE3.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佳能(中国)的企业代表桑原尤、高猛、横山巧实、巩彬彬;本土企业代表陕西鑫盛合科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西安陆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六一、西部电影集团西安西北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剧,导演,总经理吴远博;以及以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牛鸿英教授为代表的,来自十余所学校的师生。

whJJc15Nz3Ab4fqx.jpg

开幕式上,西安欧亚学院王晓华副校长谈到,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下,影像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广度改变着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和传播方式。作为年轻的学子们正处于这个变革的前沿,具有无限的创意和潜力,这次比赛,就是鼓励学生们发掘自己的视觉表达能力,用镜头记录和呈现他们眼中的世界,同时为全省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

Udngu7g7d8iFb6Vh.jpg

佳能(中国)桑原尤先生在赛后表示,今天的启动仪式选择在西安欧亚学院非常适合,这里极具设计感的校园建筑、学校环境的细节管理与大赛的主题十分契合。他也认为环境育人的无形力量会不断滋养学生。

该赛事致力于打造西北范围内专业化、广泛化、标杆化、权威化、品牌化的大学生动态影像创作平台,通过比赛的形式,联动讲座、策展、培训与孵化,帮助大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助力职业发展。

5Hjt9QHAwOuBfezn.jpg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分为短片组和微电影组两个赛道,短片组要求影片时长15—45分钟,微电影组要求影片时长3—8分钟,短片内容积极向上、健康向好。本次大赛报名从6月7日持续到6月23日,想要报名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也可以电话咨询会务组029-88297519

bADsRdeH4KOS76Mc.png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数字短片 挑战赛 欧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