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安全生产月 | 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环卫车队安全行车第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7-04 16:11:42 编辑:周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智慧农业环卫车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为导向,以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的高度警惕性,持续加大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彻底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堵牢安全漏洞,将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程,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泾河环卫车队常抓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松懈,通过定期组织观看安全警示纪录片、专题课程讲解、测试答辩等形式,切实巩固加深广大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加大对作业车辆、出车前酒精测试、员工宿舍、餐厅、加水点位、道路安全等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将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安全、生产齐抓共管!

  泾河环卫车队结合实际工作,不断优化道路保洁模式,根据路段区域位置、车流量大小、易脏程度、雨天道路等实际情况,科学统筹调配环卫车辆开展针对性冲洗清扫任务,有效提高道路机扫作业质量及效率,切实改善路面卫生洁净度。

  泾河环卫车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根据雨势变化,科学调配人员及车辆,开展雨后集中冲洗、湿扫作业,充分利用雨后天气,达到“借雨发力,事半功倍”的效果,切实提高道路路面洁净度,有效抑制雨后道路扬尘。

  

1.png


2.png


  利用夜间车流量、人流量较少等有利条件,及时对城市道路尤其是对白天难以覆盖的死角顽疾进行系统性保洁作业,既大幅降低清洗难度,同时又能提高机械作业效率,切实达到预期清洁目的。

  

3.png


4.png 


  对重要工作以召开现场会议迅速实地解决,各小组长精准地找准短板弱项、细化治理目标、落实主体责任,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好每一次的重要任务。(稿源:泾河生态集团)


5.png


7.png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