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陕西快讯 > 正文

家门口的网球社区运动会 体验一把网球明星风采

陕西快讯 华商网 2023-08-30 11:03:54
[摘要]

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加大和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人自愿加入到网球运动中来。为了促进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中国网球协会推出网球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活动走进青海,陕西,江苏,江西等地,引导大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市民走上赛场,以球会友,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QjQWGKZfjufGhTOi.jpg

8月26日,网球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西安站在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火热开赛。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青群部主任孙文兵,西安市体育局篮排网管理中心主任袁飞等嘉宾,一起为西安站的举办挥拍开球。

 XMrpFQvd5C69DViM.jpg

作为一项全国网球系列赛事,社区网球运动会西安站,吸引了上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为了提高比赛的竞争力和吸引力,组委会为获胜者设置了丰厚的奖金。无论是高手还是新秀,都想在赛场上一决胜负。

西安站比赛,赛程设置为“一球制胜”大奖赛和双打比赛(青年双打组和长青组)两个项目,三个奖项。

sjL9uvvXwG3M5Vrv.jpg

本次网球社区运动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参与运动的平台。这次赛事,紧密结合了西安国际港务区上善社区居民的需求,各参赛队的名字也是各具特色,颜值巅峰队,愤怒小鸟队,所向披靡队,绝对给力队,泰酷辣队,举铁66队,为赛事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在一流的赛场上,选手们展现出了各自的技术实力和无限激情。从20多岁的小伙,到50多岁的大叔大姐,无不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这也让现场的亲友助威团,纷纷为大家呐喊助威。

49ONgLcgu6a2wt3H.jpg

作为一个户外体育项目,网球比赛常常面临天气变化的挑战,特别是雨天。然而,本次比赛组委会为选手和观众提供了良好的赛场环境,奥体中心西南角的气膜网球场正式启用。即便是在雨天,比赛也能顺利进行。通过这次网球社区运动会,居民们也为组委会的精心筹备给予了肯定和点赞。赛后,获得一球制胜的冠军张攀坦言说,虽然这次他的获胜属于偶然,但这也和他日常坚持锻炼分不开,比赛中,对手比自己年轻,有力量,有技术,实力明显在他之上,但他保持体能,采取防守的策略,让对手急于求成,造成失误下网,所以连克多名选手,最终赢得了5000元大奖。他笑称,这或许就是体育运动带给他的快乐和回报吧。

co56vJlzgNY17s9a.jpg

全国十四会运后,西安国际港务区借助一流的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不断完善社区体育文化推广和建设,激发了周边居民的运动热情,也带动了中央商务区的运动氛围,如今跑步,打球,游泳等体育运动,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wRy6UyO9BkacMlDZ.jpg


编辑:刘星

相关热词搜索: 网球 体育 社区运动会

上一篇:何当凌云霄丨2023凌云超能障碍赛勇气毅力大挑战——泾河新城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