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专题稿件 > 正文

庆“三八”医疗保健专家讲座走进市财政局机关

专题稿件 2016-03-11 09:43:21
[摘要]3月4日,为了迎接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市财政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保健办联合举办情系妇女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市妇幼保健院妇产一科主任刘兴业作了精彩辅导报告,市财政局携手安火社区等近百名女干部聆听了讲座。

  3月4日,为了迎接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市财政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保健办联合举办情系妇女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市妇幼保健院妇产一科主任刘兴业作了精彩辅导报告,市财政局携手安火社区等近百名女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刘兴业主任从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危险因素、预防、临床表现治疗、女性养生保健黄金点等进行了全面讲授。刘兴业指出,乳腺和宫颈疾病并不可怕,只要大家努力做到:低脂饮食、控制体重,心态平衡、适量运动,生活规律、慎用激素,适龄婚育、母乳喂养,坚持自查、定期体检,就能够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防患于未然。

  讲座结束后,部分女干部还对女性保健预防知识进行了现场咨询。此次讲座,让大家较为全面了解到一些自查知识,消除了对乳腺和宫颈疾病的恐惧心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保健 专家讲座

上一篇:市卫生计生局市疗养院开展迎“三八”送健康活动 下一篇:市卫生计生局积极参加“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