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榜单 > 等级 > 正文

2018西安市酒店品质口碑榜 | 你开过房的酒店打几分

等级 2018-12-12 08:50:37
[摘要]主题特色与服务能力是酒店提升口碑的基础。

酒店,作为城市最奢华的建筑之一,是城市建设的直接展示窗口。

随着西安市经济实力、战略地位和旅游发展的不断提高,酒店业的投资在近些年来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放眼当下西安市的酒店业,从海外管理集团的兼并收购,到行业巨头的跨界合作,可谓风起云涌,众多的国际、国内酒店业集团加剧布局中档品牌、开启特许经营模式、精品酒店、客栈名宿、酒店公寓、养生酒店等新兴的业态也在大量的资本的介入下风生水起,西安市的酒店业正在步入多元化的发展格局。

酒店的管理者也借助不同领域的专业公司来强强联合,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利益的最大化与多赢的局面。西安市饭店业的百花齐放,丰富了消费者更多的体验经济下的选择机会,同样,给酒店业的经营与管理者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与机遇。

为了深入洞悉西安市各大酒店的经营发展状况,城事传媒研究院通过研究分析各大酒店在互联网平台的数据信息,制作出2018年西安市酒店品质口碑榜,以期通过数据的力量推动酒店从业者转变思想、应对市场的变化、应对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从而做出快速的反应,提升酒店口碑,实现口碑与营销的双盈利。

幻灯片1.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2.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幻灯片16.JPG

幻灯片17.JPG

幻灯片18.JPG

幻灯片19.JPG

幻灯片20.JPG

幻灯片21.JPG


获取原报告,请添加“巷议酱”微信

特别说明:即日起,城事传媒研究院开始承接各大景区年度数据报告,详情垂询“巷议酱”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西安市 酒店 品质 口碑

上一篇:2018年西安市商业综合体人气榜 | 得饮食者得天下? 下一篇:2018年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榜 | 数据时代旅游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