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榜单 > 等级 > 正文

2018年西安市商业综合体人气榜 | 得饮食者得天下?

等级 2018-12-13 08:54:06
[摘要]赛格国际购物中心、skp、世纪金花、益田假日世界……你Pick谁?

城市商业综合体,中国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形态综合体,它直接体现着城市发展水平,也是提升百姓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配套设施。

城市商业综合体顺应了城市化发展的需要,符合土地集约化,人们居住、消费观念的转变。另外,城市综合体也为城市带来名片效应,使得地方为了功绩而积极推动。它集合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会议会展中心、星级酒店、游乐世界、休闲中心、特色餐饮街及大型公寓等,形成多种功能配套的商业集合体,构成了一个完善的商业价值互动基础,创造了一种崭新的、极具效率的都市商业服务方式;多种业态之间彼此良性的互动作用强化了各自的功能,放大了彼此的价值,从而取得了1+1远大于2的整体效能,构成了一个更具生命力的的城市商业生态系统。

2018年,是西安注定要被刻在青史里的笔墨篇章的一年,在这一年里,2380亿华侨城落定古城,万科曲江创意谷、龙湖天街、大悦城、华联SKP、W·FIVE、大融城、君悦酒店等国际级的商场汇聚古城,给古城添加了无数新气象,也使新兴产业在古城里落地生花。

城事传媒研究院通过抓取网络平台关于西安市各大商综体的点评信息、形象传播信息以及其他营销类数据信息,制作出2018年西安市商综人气TOP排行榜。

以下就是城事传媒研究院《2018年西安市商业综合体人气榜》完整版报告!

幻灯片1.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2.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幻灯片16.JPG

幻灯片17.JPG

幻灯片18.JPG

幻灯片19.JPG


获取原报告,请添加“巷议酱”微信

特别说明:即日起,城事传媒研究院开始承接各大景区年度数据报告,详情垂询“巷议酱”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西安市 商业 综合体

上一篇:城事指数 | 2018陕西民办高等院校综合实力榜 下一篇:2018西安市酒店品质口碑榜 | 你开过房的酒店打几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