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榜单 > 等级 > 正文

城事指数 | 2018陕西民办高等院校综合实力榜

等级 2018-12-14 10:03:03
[摘要]西京、培华、外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老大哥?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民办高等教育,经历40年艰苦奋斗、曲折发展的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事实上已经成为中国40年来改革开放伟大历史的一部分。她是改革开放的产物,是改革开放的得益者;同时又是改革开放的贡献者,为中国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经济迅速发展乃至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进入新时代,为了不断扩大我省高等教育规模,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兴办高等教育,给更多的适龄青年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我省在不断加大公办高等教育投资的同时,在鼓励、扶植民办教育方面也不断加大了力度。

一时间,众多民办高等院校纷纷成长起来。

民办高校作为高等教育资源的补充和中坚力量,越来越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和全国相比,陕西的民办高校一直积淀深厚。办学时间较长、专业类型丰富、学生毕业后机会较多,而被各地考生所关注。

为了清楚地了解我省众多高等院校的办学实力和行业口碑,城事传媒研究院通过抓取各高校的学科设置、办学层次、科研力量等多个维度数据信息,制作出2018年陕西省民办高等院校综合实力排行榜,通过数据可视化分析,总结各大高校在过去一年发展中的亮点和不足,帮助高校积极实现转型创新。

幻灯片1.JPG

幻灯片3.JPG

幻灯片4.JPG

幻灯片5.JPG

幻灯片6.JPG

幻灯片7.JPG

幻灯片8.JPG

幻灯片9.JPG

幻灯片10.JPG

幻灯片11.JPG

幻灯片12.JPG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幻灯片16.JPG


获取原报告,请添加“巷议酱”微信

特别说明:即日起,城事传媒研究院开始承接各大景区年度数据报告,详情垂询“巷议酱”微信。

巷议酱.png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指数 2018 陕西

上一篇:陕西平均薪资排名出炉,你是不是拖了后腿? 下一篇:2018年西安市商业综合体人气榜 | 得饮食者得天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