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上城事传媒研究院获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0 02:04: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会互联网巨头云集 200万网友观看直播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在继承历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大会围绕“智能5G 云上未来”和"数字经济助推'三个经济'"主题,探寻5G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对于实体经济的助推作用,为陕西互联网的发展乃至经济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大会发布了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把脉陕西互联网发展,通过翔实客观的数据分析及大量典型案例剖析,全面梳理了上一年陕西互联网行业发展状况,展现电子商务、在线教育、网络游戏、网络媒体、工业互联网等多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新应用发展成效,深度分析和展望今后陕西互联网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

  本次大会互联网巨头云集,百度、腾讯、京东、网易、华为等互联网行业重量级企业参与,为陕西的互联网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胡坚波等业内权威人士就当前互联网行业发展中的热点展开多场高级别论坛,包括5G产业的发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为陕西互联网发展乃至经济发展提供有益借鉴,有200多万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这场“演讲”盛宴。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互联网 华商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