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上城事传媒研究院获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20 02:04:00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4e760ed.jpg

  华商网连拿三项大奖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历经八年打磨,伴随一批又一批互联网企业成长壮大,见证了陕西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为鼓励陕西科技互联网领域企业,大会对50多个省内互联网单位进行了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会议上,华商网连拿三项大奖。其中华商网被评为2019陕西省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网络营销服务商,隶属华商网的城事传媒研究院、童学会荣获2019陕西省优秀“数字经济”项目。

  相关介绍

  华商网

  华商网是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站,以整合华商报业平面媒体资源为基础,以华商论坛、华商头条客户端为承载,与网民实现24小时全方位的交流互动。

  华商网目前日均用户浏览量(PV)1700万,日均用户访问量(UV)90万;华商论坛拥有注册用户107万,日均发帖2.5万帖;华商头条累积下载用户140万。

  近年来,华商网着力打造的产品有:华商论坛、华商头条客户端、华商网微博微信、童学会、巷议数据、华商舆情、华商直播、潮购西安、全民乱拍、政在输入等。华商网全媒体矩阵每天与上千万网民全方位互动触达,大数据研究与应用成为新的发展动能,当前正在全面向在线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智慧化网络媒体平台迈进。

  城事传媒研究院

  城事传媒研究院是由华商传媒集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华商网等共同成立的大数据研究机构。2018年6月在北京挂牌,以新媒体传播服务、舆情数据研究咨询、创意营销、活动策划等为主要服务内容。

  童学会

  童学会前身为华商网亲子板块,2017年将原有的华商亲子资源进行整合升级,最终延伸出的高端华商亲子品牌。依托华商网、华商论坛、华商头条,打造区域专业的少儿兴趣教育分享平台。

  童学会关注3-12岁亲子家庭教育,解决家长育儿困惑,提倡高效率有质量的亲子陪伴。在成立的两年时间里,通过近300场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丰富的媒体矩阵资源,服务了近十万的亲子家庭。

  与此同时,童学会也致力于发现并推广高品质的少儿兴趣机构,优化市场结构,覆盖艺术教育、科学教育、运动教育、亲子早教、亲子旅行的方方面面。

  未来,童学会将立足西安,辐射陕西省更多的亲子家庭,采用互联网+新媒体的运营模式,对相关少儿兴趣机构进行全方面的品牌宣传和推广,把千万家庭最需要的,最有用的特色课程、教育培训、亲子体验等直接推送到亲子用户手中,实现亲子家庭与品牌的利益最大化。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互联网 华商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