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发布 西安连续第八年榜上有名!

大数据资讯 华商网 2019-11-27 11:11:39
[摘要]1月25日,“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在广州发布,西安位居最具幸福感城市第四名。

        11月25日,“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在广州发布,西安位居最具幸福感城市第四名,这已是西安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了。

2ecfydkp.jpg

96x86bbq.jpg

        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3年。今年该活动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历时3个多月,经过大数据采集、问卷调查、材料申报、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遴选,2019地级及以上城市幸福感调查排名前十位的城市是:成都、杭州、宁波、西安、广州、长沙、温州、台州、铜川、徐州。杭州作为唯一连续13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城市,被组委会授予“幸福示范标杆城市”荣誉。

1.jpg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分别是:佛山市南海区、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市黄埔区、宁波市鄞州区、深圳市南山区、江苏省太仓市、广州市南沙区、湖南省长沙县、舟山市普陀区、浙江省慈溪市。


编辑:张韶华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中国 幸福感

上一篇: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中国高校清华第一 陕西5所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