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榜单 > 等级 > 正文

7月4A级景区口碑榜|西安城墙景区工作人员态度咋那么差

等级 2018-08-08 09:56:43
[摘要]

7月,正值暑期,陕西省各大小景区持续发力,通过举办各种活动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受黄河上游降雨量增多和水库泄洪影响,壶口瀑布水量暴涨,气势磅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近日陕西壶口瀑布每天客流量接近两万人次。天气炎热,关山草原成为消暑纳凉的天然避暑地;盛夏的荷花开满了整片汉城湖,赏荷成为人们不得不去汉城湖的一个原因。陕历博,依旧游人如织,门口排起长龙。

纵观整个7月,各大小景区赚的盆满钵满,但游客反馈如何,还得通过口碑来判断。巷议数据系统通过抓取全网关于陕西省4A级景区的相关数据,通过统计分析制作出7月份陕西省4A级景区口碑排行榜,通过数据排行,了解4A级景区在发展过程中的优缺点。

15336293417033ce56ba806.jpg

壶口瀑布以较高的人气位列7月份4A级景区口碑榜榜首,口碑值80.54,也是唯一一个口碑值80+景区;省历博和汉城湖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关山草原、大明宫、碑林博物馆、半坡博物馆排在4、5、6、7位。城墙景区、枣园革命旧址和翠华山分别排在8、9、10位。

其中汉城湖景区首次挺进4A级景区口碑榜TOP5,关山草原的口碑值交6月相比也有明显提高。进入口碑TOP10的博物馆类景区有三家,分别是省历博、碑林博物馆和半坡博物馆。

3.jpg

汉城湖首次排在4A级景区口碑榜第三位,得益于其较高的经营管理能力,从数据反馈看,游客对于汉城湖的经营管理能力多表示好感。汉城湖景区位于西安市市区,便捷的交通、各种各样的小吃、热情的导游服务都备受游客好评。汉城湖为4A级景区,免票政策让多数游客感觉实惠,其门票维度口碑也较高。

汉城湖景区:

一次有意义的旅行,西安文化不错,司机,导游都特别好,还赠送了船游,导游讲的很清楚,服务好。

qunar d*1 2018-07-25

今日一游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重温历史遗址,感受彼深,导游讲解认真,生情并茂,照顾周到,取票方便,价格便宜,非常满意。

qunar u*8 2018-07-18

关山草原7月排在口碑榜第四名。7月酷暑难耐,关山草原主打的天然避暑清凉草原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较高的吸引力和推荐度使得关山草原7月排在4A级景区口碑第4名。

关山草原:

可以说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景点,路很好,开车或者坐景区车都很方便,沿路都是风景,牛羊成群,眼界开阔风景不错。这个时间去也很凉快,遍地绿色。还有游玩的,大人小孩都可以,骑马射箭不亦乐乎!

qunar c*r 2018-07-28

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距离入住的酒店和游玩骑马、滑草的地方还有将近一小时的车程,不过沿途的风景很美,越走越凉快,也有很多适合停下车玩的风景,自动取票机换票方便,车开进景区需要额外收取5元的停车费,总体来说是一个适合自驾避暑的好去处!

qunar l*k 2018-07-27

其中西安城墙景区的经营管理排在TOP10最末,通过抓取游客再主流OTA上关于城墙景区的评论,对其进行统计分析,发现游客诟病的主要有三点:第一,门票贵;第二,自行车贵;第三,工作人员态度差。

4.jpg

城墙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门票淡旺季都是55元,固定人群也享受半价优惠,西安市民或者常住人口享受53元年卡优惠(携程)。说句实话,城墙的门票不贵,至少在陕西众多旅游景区来讲。

但为什么游客会觉得贵呢?因为门票55元看不了晚上的盛唐文化表演,要知道,多少游客都是冲着这盛唐国礼表演而来的,不仅不让你看,还要把你挡的远远的,怕你眼睛太好,老远就能凑活着看。

其次,城墙自行车……嗯mmm,正如像游客说的那样,有点小贵。

景区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差,对于正在积极申报5A级景区的城墙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再关于申报5A级景区的条条框框中,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是一方面,但其服务能力和人文情怀也占据了相当大比例。

通过游客的反馈,我们了解到城墙景区的相关工作人员确实存在专业素养较差、服务能力不足的问题,直接影响了7月份城墙景区的整体口碑,导致城墙景区经营管理能力分值较低,整体排名较后。

真的差评,话说看了这么多所谓的古城墙都看够了,而且还有很多都是仿古新修的,有什么意思,关键门票还这么贵。城墙上面撒子也没有,要租车还要45一个人,拜拜吧。话说看到有人说到西安古城墙玩的,都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蕴,假装好看心里憋着难受也是真的牛皮吧。还有上面的工作人员态度太差了,刚刚从甘肃旅游过来,表示甘肃人的态度就要好很多很多,要看城墙之类的还是去看看嘉峪关吧,体验一下异域风情。 展开更多

ctrip M24****9810 2018-07-30

失望,浪費了一大一小的门票。建议带16岁以下娃的都不要去了,介紹一下个人经历:下午四點钟赶到酒店放下行李后,步行来到南门城墻,帯了9周岁,1.45米娃去买票,售票人員告之儿童1.2–1.5米半票。当场詢問自行車在哪里?告之上城墙后几百米处。上了城墙找到自行車租借处又告知16岁以下兒童不允許騎車。難道讓我自己騎車孩子在后面跑吗?最後頂着太阳在城墻上步行了五百米直接下來回酒店了,為娘和娃都非常失望!个人认为在城墙上亲子骑行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1.4多的孩子小黄車都骑的很溜了,而城墙的管理部門只图賺錢,根本不考慮人性化的管理。实在是失望透頂。最后再次提醒各位耙耙麻麻:16岁以下不給騎行(包括双人車);16岁以下不給騎行(包括双人車);16岁以下不給騎行(包括双人車);16岁以下不給騎行(包括双人車);16岁以下不給騎行(包括双人車);16岁以下不給騎行(包括双人車); 展开更多

ctrip wxj****ge 2018-06-23

感觉很一般,门票偏贵,服务也不是很好 展开更多

ctrip E04****94 2018-03-25

为了创建5A,西安城墙景区一直都在努力,但是不了解游客真正诉求,与游客诉求脱节的话,如何提高游客对景区的感知?没有完整的反馈机制,再努力也是白费,词不达意。

当下正是城墙景区积极申报5A级景区的关键时刻,提高游客口碑至关重要,城墙景区应该在提高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态度方面多发力。

西安城墙:

5.jpg

在巷议数据系统中,对于景区的人气热度和游客玩的情感分布主要以吸引力和推荐度两个维度来界定。一般而言,景区的吸引力越高,反映景区在该时间段内人气较旺,热度较高;推荐度越高,反映游客在参观游览完景区后对于景区的正面情感分布较多,认为景区值得推荐。所以在多数景区,推荐度要高于吸引力,说明景区名副其实,其资源内涵对游客有着较大的吸引力,且游客在欣赏游玩后发出正面情感。

在7月陕西省4A级景区的口碑榜上,陕历博的推荐度低于吸引力,充分说明游客冲着陕历博的名气前来参观,但在参观过程中体感较差,游览完毕后给予差评,认为陕历博不值得推荐。巷议数据通过语义分析技术,深入了解省历博存在的问题,发现游客对于省历博的负面评价主要集中在:人多、导游服务较差两个方面。

6.jpg

游客评价: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差买票体验,每次在网上买各种景点门票,取票时不超过15分钟,最多最多因为人太多等半小时左右,可是这次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又15分钟,取票没有特定的地点,就是在车站留着汗站着等票。说是有讲解,其实根本没有!推荐大家进去之后直接在前台租讲解器,每人30。反正这次的买票体验真的极差。不过陕历博还是非常好的!!! 展开更多

ctrip M25****5706 2018-07-31

人实在太多了,完全没有逛博物馆的感觉,根本到不了展柜前,最拥挤的博物馆了

lvmama lv79198777 2018-07-30

到了西安,陕西历史博物馆不可不去,只是刚到外围就被排队的阵势吓着了,听说许多人为了免票不惜早晨6点就开始排队,而且由于限制人数排队也许还排不上,这个钱花得值,几十块钱网上订票到指定窗口领票,然后到点导游直接带队入场,全程解说配耳麦,不然进去后只见人头攒动根本无法靠近展区也看不出名堂,有解说好多了,看不到至少可以听听。博物馆的管理很有问题,不见任何防暑措施,为那些烈日下排队的人们难受,也许哪天有人中暑了才会引起博物馆重视。 展开更多

ctrip ya****732 2018-07-23

7.jpg

西安碑林博物馆和半坡博物馆分别是西安市两个主题性博物馆,一个以碑林石刻驰名中外,一个以史前遗址名闻遐迩。争执暑期,各大小学生团体前往博物馆类景区参观学习,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两个博物馆的吸引力。

碑林博物馆和半坡博物馆两者分列4A景区口碑榜第6、7名,其中碑林博物馆在经营管理能力和传播力上都优于半坡博物馆,但在吸引力和推荐度上则稍逊一筹。半坡博物馆门票仁65元,碑林博物馆门票75元,但在门票维度,游客给与碑林的好评比半坡多。巷议数据解析关于游客点评后发现,游客对于碑林博物馆于城墙的联票套餐多表示好感。

碑林:

比现场买门票要便宜几块钱,取票也很方便,到售票处发现有碑林和城墙的联票总共100元,个人觉得更划算一些,还没有去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ctrip M39****268 2018-07-25

半坡:

门票有点小贵,性价比偏低,好处是人少。一定要听导游讲解。

qunar 6*0 2018-07-20

8.jpg

在7月陕西省4A景区TOP10里面,省历博传播力最强,其次是城墙景区和大明宫遗址公园。城墙景区和大明宫遗址公园都属于曲文旅旗下的著名景区,自带话题性较强,使得其在全网曝光度较高,有效提高了其传播力,加快品牌效应建设脚步,促进了景区影响力和文化输出。

编辑:巷议君

相关热词搜索: 7 4A 级景区 口碑

上一篇:7月3A级景区口碑榜|高票价却没有含金量,怎么破? 下一篇:7月陕西省5A级景区口碑榜|太白山是怎么落到金丝峡后面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