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回应 > 正文

728路刷卡不打五折?回应:西安7字开头空调公交均无优惠

回应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11 11:36:23
[摘要]目前全西安市7字打头序列的空调车公交线路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不享受刷普通公交卡5折、学生卡三折、老年卡票价优惠政策。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9月1日起把原来的高校1号线换成728路大车,满足了沿途居民乘车需求,本是好事一桩。但不止为何把原来刷卡五折优惠及老年卡优惠取消了。

  为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调查,728路线路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2019年8月9日,原高校1号线与高校2号线两条客运班线审批为728路和729路公交线路。长安区客运公司已于9月1日正式开通这两条公交线路,并投放比亚迪K8空调城市客车,核定票价是空调车两元一票制。

  新开通的728路、729路两条公交线路,按照西安市发改委核定票价,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凭残疾证、爱心卡及1.3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乘坐。目前全西安市7字打头序列的空调车公交线路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不享受刷普通公交卡5折、学生卡三折、老年卡票价优惠政策。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华商记者 杨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728路 刷卡 优惠

上一篇:洋县疾控中心打不了狂犬疫苗?回应:可去县人民医院接种 下一篇:呼声与回应|边西街怡康医药门口摊贩占道严重 影响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