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城事智库 > 大数据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城市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报告》发布 西安排名第十

大数据资讯 华商网 2019-12-30 15:06:21
[摘要]西安在海外网络传播力综合指数中排名全国第十。

12月27日,《2019中国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系列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中《2019中国城市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报告》选取我国337座城市(自治州、地区、盟)进行考察,西安在海外网络传播力综合指数中排名全国第十。

1.jpg

该系列报告由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新闻与传媒研究中心联合发布,分为《2019中国大学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报告》《2019中央企业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报告》《2019中国城市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报告》。

在《2019中国城市海外网络传播力建设报告》(以下简称《城市报告》)方面,研究团队选取我国337座城市(自治州、地区、盟)进行考察,对中国城市的海外网络传播力做全景分析,整理汇集我国337座城市(自治州、地区、盟)在GoogleNews、Twitter和YouTube三个维度上的数据,同时剔除了Googlenews和Twitter平台中的城市负面报道或评价信息,通过综合模型计算分析得出中国城市的海外网络传播力综合指数。

根据《城市报告》,海外网络传播力综合指数前十名依次是:上海市、北京市、深圳市、广州市、成都市、武汉市、天津市、杭州市、重庆市、西安市。

2.png

在301座地级城市(自治州、地区、盟)中,排名前十位的依次是:阿里地区、无锡市、珠海市、三亚市、东莞市、苏州市、张家界市、佛山市、大理白族自治州、常州市。

3.png

编辑:张韶华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中国 城市 海外 网络

上一篇:2020中国最好大学排名400强发布 西交大位列1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