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帮
西安澄清挖空城墙建办公楼 称连接工程非文物

陕西省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回应《西安城墙体内被掏建“办公楼”餐厅排练场一应俱全》一事,对相关报道进行澄清,称报道所指部位为文物是失实的,此部分为城墙连接工程而非文物本体。

吴起调查组回应:派出所副所长调解系个人行为

针对以上报道,吴起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联合调查小组,于昨日下午通过政府网站发表声明称,吴起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臧继贤与臧某系叔侄关系,受害女生是臧继贤的堂妹。

霸陵路成补丁路出行难 交通局:明年5月大修

今年10月份,灞桥交通局向灞桥区政府上报了霸陵路即马东路的大修方案,目前方案已经通过,不出意外,霸陵路大修工程将在明年5月份动工。

渭南书记回应“被偶遇等公交”:搞错了 别炒作

昨天包括@人民网在内的多家官微称,有网友看到渭南市委书记徐新荣在公交牌下等公交。博主对官员的诚实点赞。

网曝扶风一小学强制学生买电话卡 教体局回应

扶风县教体局已责令学校采取有效措施,能收回的体验卡及时收回,不能收回的尽力向学生及家长做好解释工作,严禁任何单位及个人在学校附近宣传业务、发放宣传资料等行为。

宝鸡“献血”新规引热议 宝鸡卫生局回应:非强制

华商网讯9月24日,宝鸡市新颁布的《宝鸡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提出"高等院校学生至少每年无偿献血一次" , "市民结婚领证应无偿献血" ,一时间引来全国网友热议,纷纷表示系"霸王条款" 。|华商网讯9月24日,宝鸡市新颁布的《宝鸡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提出"高等院校学生至少每年无偿献血一次" , "市民结婚领证应无偿献血" ,一时间引来全国网友热议,纷纷表示系"霸王条款" 。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