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安康供电公司真情服务敬老院

敬老院是孤寡老人安度晚年的安乐窝,为给院内孤寡老人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3月19日至20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神河供电所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辖区神河、金寨、石门三镇敬老院,对院内的用电线路及电气设备进行检修。

安康供电公司:围着目标转 盯着指标干

3月17日,陕西省电力公司企协一行调研指导安康供电公司同业对标工作,就如何提高短板指标排名进行了交流沟通。

临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告

临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目前我区疫苗的采购、储存和运输,流程规范,疫苗安全可靠,大家可以放心接种。

华州区水利局举行“3·22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为使节约水资源的行动更加深入民心,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华州区水务局特在区政府中心广场举行 “3.22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商南获全国绿化模范县殊荣

“绿色商南”建设有序推动了该县城镇园林化、村庄林荫化、道路林带化、水岸景观化、出入道口优美化,擦亮了商南县“生态名片” ,提升了对外形象,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

商南抓好“六件大事”力促追赶超越

商南抓好“六件大事”力促追赶超越。近日,商南县成立“六件大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由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专职副书记和常务副县长任组长,下设项目建设管理处,落实具体人员。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