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安康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498名

我市随后还将在青海大学医学院、陕西省中医药大学、山西医科大学、湖北医药学院分别举办或参加多场医学本科生招聘活动,为基层医疗单位和医学本科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对接平台。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落实食品安全暨综合监督会议精神

3月21日,安康市卫生计生局召开2016年全市食品安全暨综合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全省食品安全和综合监督会议精神,将全市34家二级以上医院全部纳入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哨点医院范围,落实工作职责,夯实工作任务,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要以机构整合和职能调整为契机。

商洛公安机关举行“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商洛公安机关举行“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3月23日上午9时,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商洛分会场在城区望江楼广场举行。

商南今年计划招商引资120亿元

“充分发挥发改、财政、招商项目‘三库合一’的作用,积极向上争资、对外引资,努力弥补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的短板。要充实招商项目库和外出成功人士信息库,开展工业、旅游专题招商,制定奖励政策,鼓励以商招商、代理招商,力争全年完成招商引资120亿元、到位资金60亿元以上。”这是商南县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所立下的“军令状”。

安康供电公司无人机巡检系统助力春巡春检

无人机巡检系统可以快速准确地发现很多人工巡视难以发现的缺陷,极大地提升了输电线路的巡视效率,既降低了输电线路巡视人员的劳动强度,又提升了输电线路巡视工作的安全性,通过与传统的人工巡视相配合,更好地保障了安康电网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安康供电公司让孩子们用上放心电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得知汉滨区西关小学。当看到学校各个教室的灯亮起来的时候,队员们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城事智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