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快讯
紫阳县开展2016年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高血压预防控制工作, 5月13日紫阳县卫生局联合紫阳县盐务局、紫阳县疾控中心在县城广场开展5.17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石泉县中医院“四心”护理服务暖人心

石泉县中医医院自实施优质护理服务以来,全体护理人员以“责任心、爱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理念,架起了护患沟通的桥梁,融洽了护患关系,提升了护理质量,赢得广泛好评,该院骨伤科被省卫生计生委表彰为“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 。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修订实施法律顾问制度

依据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政策及上级规范性文件要求,及时向该局提供有关法律信息,就卫生计生行政管理中的法律问题提出建议。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部署全市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工作

安康市卫生计生局日前发出通知,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卫生计生机构要认真做好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准备,落实防范措施,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确保防汛抗灾卫生应急工作有力有效。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孙振霖到安康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省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安海燕一行,在安康市卫计局郭德林局长、杨彬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单位,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安康市人民医院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与好评,纷纷称赞这个做法温馨感人,富有创意,对于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是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城事智库微信